close

這個高跟鞋教堂在嘉義布袋漁港內,和北門的水晶教堂相距18公里左右,順道一遊吧。


這教堂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高跟鞋型建築物,和北門一樣是西式結婚場地。看著是特別的喇,但附近沒有任何設備配套,就得高跟鞋而已,和北門水晶教堂相連遊時間比較好用。 

   


地址:台灣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6


交通:

公車資料好難找,根據以下公車路線圖,168號公車由嘉義高鐵站到高跟鞋教堂,官方路線圖寫1日有9班車,從其他網頁看要120分鐘才有1班車。

http://www2.thsrc.com.tw/UploadFiles/StationInfo/c3bb6d2e-5839-4786-8821-f97bfa619a20.pdf

老實說,附近沒有的士,公車情況不明朗,還是建議自駕或包車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 高跟鞋教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