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北門區鄰近嘉義縣,是個漁村,當地最勝產是蠔,水晶教堂旁的村子也有些吃海鮮的店家;可北門漁巿並不在這邊,距離這約5公里,開車要10分鐘左右。


這個教堂是當地政府興建及規劃的,目的想營造一個公營的婚紗攝影夢幻之地,由北門遊客中心營運。身處其中,真心覺得美。 

     

 


教堂旁的北門遊客中心也不要錯過,這中心由北門洗滌鹽工廠活化而成,北門曾經也是個鹽田,距離出名的七股鹽山很近,約15公里左右。中心內有巨型抹香鯨標本,是鎮管之寶,值得一看。中心外有很多壁畫,影相很美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錢來也雜貨店,這個是王子變青蛙的拍攝地,在中心後,現在還在營運,主要賣舊式兒童糖果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地址:台南巿北門區北門里200號


交通:自駕或包車吧,這裡暫時沒有公車到,在這停留約1.5-2小時,並沒有看到有公車。全是自駕或旅遊團。

更新:找到這張公車路線圖,根據路線圖有輛公車7702號,由嘉義轉運站開出,每日早上有2班車去,下午有2班車回。

http://www2.thsrc.com.tw/UploadFiles/StationInfo/c3bb6d2e-5839-4786-8821-f97bfa619a20.pdf


arrow
arrow

    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