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在倆人登記入住後,身為街巿精的我打算到北投巿場逛逛,可惜天公不作美,整天下雨,北投公有巿場和周邊店家大多沒有營業。

北投巿場是台北最大的公有巿場(公有巿場即我們的巿政街市),一樓是買餸菜的街市,二樓是飲食攤(熟食檔),而周邊的新巿街日間是巿場街巿,晚上變身為美食夜市。

 

雨下不停,新巿街除了水果檔外,其他沒什麼可逛,買了些便宜水果就搵食去。水果真的便宜(10元台幣一斤橙;50元台幣一大盤蘋果約有10個;100元台幣有7個大紅肉火龍果⋯再講落去變成街市行情^_^;)。

  

  

 

經過新市街後,轉入大興街,找到「享鍋鍋膳之家」,心想下雨又濕又凍來過火鍋正好。

 

坐下望望裝修陳設,有小小日式感覺。設定是每人一個鍋的,感覺幾衛生。

  

 

大多鍋也是300-500台幣,見到有個海陸霸王鍋1080台幣咁貴,問老闆份量是否很大,老闆說是的,所有鍋是附加一個蔬菜藍及一個麵食的,我們兩人可叫一個海陸霸鍋便可,包一個蔬菜藍。上菜時帝王蟹不足,老闆說減收費用,我們就表示換多一個菜藍吧。

無論海鮮、蔬菜都很新鮮,尤其那哈唎~爽甜鮮~焯完漲卜卜的,好味!

  

  

 

最後還送上甜品,其實不清楚是什麼甜品,但味道也不錯的。

 

這間地區平民火鍋~好!

出門才發現這裡可交換寶可夢:)

  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62

營業時間:上午11時至下午10

電話:+886 2 2896 4237

arrow
arrow

    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