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大樓不陌生吧,來和它拍了幾次照,才發覺沒有進內逛過,每次總是拍完照就去誠品逛。

漫無目的逛著,在5樓見著了貴婦茶店TWG,正好到晚餐時間,當然來個晚茶囉!

 

店內裝潢華麗,店舖三分二是餐廳,三分一是銷售舖面,一整櫃都是茶鐵罐很美。

  

  

 

來看餐牌。點了set menu,本來想點full set menu,可惜侍應說今天沒有做甜點車,唯有選main course+tea+soup,價錢相比香港便宜近一半(香港的TWGIFC)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湯是南瓜湯;叫了一個魚排、一個海鮮意大利麵;黑茶是熱茶(阿達瓦特),想試凍茶(威尼斯週末)但又不想喝凍的、店員說可給我做熱的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吃完晚餐當然買返幾盒茶包回家慢慢喝,買了3盒附送了聖誕版馬卡龍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茶包是用棉布做的,好處是講茶的香味更顯香,也無不織布茶包的塑化劑的問題。純棉的茶包,較易讓茶的香味吸附,更顯茶香,其次就是因為是純棉材質,也無塑化劑的擔心。

 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Mall, 5F., No.45, Shifu RdTaipei 101

捷運站:台北101/世貿站

營業時間:上午11時至下午9時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101 TWG Tea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